这种汽车大小的双座垂直起降飞机可以直接在停车位起降

onyx_vtol_1

玛瑙是一个相当基本的需求的结果。飞行汽车的未来显然是VTOL,或垂直起降车辆,当它们成为一种规范时,它们需要遵循一个既定的框架,以适应一个世纪以来由四轮汽车主导的世界。例如,乘坐垂直起降飞机去最近的超市意味着必须把它和普通汽车停在同一个停车场。这就是为什么缟玛瑙被设计成这样……提供从陆地车辆到飞行汽车的无缝过渡,而不一定需要改变基础设施。

“缟玛瑙”配备了六个旋翼,前有两个旋翼单元,后有四个旋翼单元(每个旋翼包含两个朝相反方向旋转的螺旋桨,使“缟玛瑙”总共有12个螺旋桨)。这种安排给缟玛瑙一个整体的矩形布局,而不是六边形或正方形的布局,将来自定向螺旋桨径向或侧面。矩形的布局确保了Onyx占据与SUV或皮卡相同的空间,使其舒适地适应现有的停车场,并允许传统的开放式停车场作为垂直起降的停靠/停车区域。

尽管Onyx的体积很大,但它是一架双人垂直起降飞机,有一个向外打开的单件玻璃罩,允许乘客从两侧上下飞机,就像直升机一样。这种限制部分是由Onyx完全由电力驱动的事实带来的。可互换的电池组为12个螺旋桨提供电力,这些螺旋桨的设计是为了节能,同时大大降低转子噪音,使缟玛瑙在多个方面成为无污染的垂直起降飞机!

设计师:Charles Champagne & Jorge Ciprian (Imaginactive

onyx_vtol_2

onyx_vtol_3

onyx_vtol_4

onyx_vtol_6

onyx_vtol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