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Next-57概念看起来就像蒸汽朋克未来的光荣战车!

每一辆车都在从实用主义到工艺主义的范围内。有些车比其他车更实用,其他车展示了一种艺术水平,使它们真正脱颖而出……布加迪Next-57,我认为,在艺术的一端,它真的突破了一辆车可以看起来有多漂亮的界限。作为对经典布加迪57的致敬,Next-57通过现代化,夸大它,使它更加美丽,来庆祝老爷车的每一寸。结果呢?一辆适合国王的战车,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的长车身,在前面逐渐变细,暴露出前轮上的轴,给人一种战车般的外观,以及豪华的红色麂皮内饰。

黑色和红色的组合本身就是一种声明。这款车有着价值百万美元的神秘外观,其亮黑色的外观吸引了强烈的高光和强烈的对比,使它看起来像路上的一颗宝石。这款车的车身很长,它的前大灯位于外部放置的车轮之间。车轮由挡泥板覆盖,半覆盖它,露出豪华的星座灵感轮圈,闪耀和旋转的车轮转动。

将眼睛向上移动,你会看到引擎盖,引擎盖从前面一直延伸到顶部,形成了一个物理分区,将驾驶员的视野分为左右两部分——也许不是最有用的细节,但值得记住的是,Next-57是概念性的。这一细节反映了最初57的美学,它有自己的金属脊柱,从前到后贯穿汽车的中心。引擎盖在与汽车后部相遇之前形成了伞状纹理,其特点是优雅的边缘照明尾灯从一侧到底部到一侧运行。

布加迪Next-57是一辆相当长的车,但它仍然是为一个骑手而设计的。汽车的门打开,露出一个豪华的驾驶舱,覆盖着红色麂皮。座椅甚至会旋转面向你(几乎就像在问候你),一旦你坐下来,它就会旋转回面向仪表板。如果你觉得这辆车静止不动时看着它很赏心悦目,那么在你驾驶这辆车时,看看车轮和加长的挡车板旋转的方式,应该很容易让你起鸡皮疙瘩!嘿,Siri,我的心率是多少?

设计师:doinnext_c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