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us电动摩托车重新定义了“时尚”一词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layout

人们对摩托车的一般印象通常是两个轮子,一个头灯,后面有一个大油箱,油箱下面有一个发动机。还有一个座位,一个尾灯,既然我们说到一般的感知,还有一条链子。转向电动摩托车,其中一些部件可能会适应技术的变化。油箱被电池取代,摩托车的外形被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电动”,但总而言之,它看起来仍然像一辆摩托车。然而,Novus电动摩托车将事情提升了一个档次。首先,它看起来几乎只有骨架,有光滑的镂空设计。

极简,极轻,Novus电动摩托车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轮廓的框架,它容纳了所有的东西,从电池和电机,到悬挂,甚至是前灯和尾灯,它们都被建造在摩托车的形式中。尽管有这种反重力的形式,Novus的最高速度为60英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60英里。

Novus完全由手工制造(就其本身而言,这是一项值得注意的壮举),它有一个中空的碳纤维框架,将电池集成到它的下半部分。电池连接到安装在后轮轮毂上的14kW无刷电机,该电机“据称产生6.2kW (8.3bhp)和200Nm (147ftlb)的扭矩”。在它的碳纤维框架之上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长皮革座椅,从尾灯一直延伸到摩托车的前部。它的前端有一个区域可以停靠你的智能手机,它变成了摩托车的仪表盘,显示从速度到电池电量的所有必要信息。

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并受到非常好的欢迎),Novus背后的设计师仍在改进原型并使其合法化。他们计划生产1000台Novus,尽管如此美丽,简约,原始,但功能强大是有代价的。大约39,500美元(加上增值税)。

设计师:René Renger和Marcus Weidig (罗福斯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1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2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3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4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5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6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9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7

novus_electric_motorcycl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