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笔!

ManualPen将简单的设计与精密的工程结合在一起,这使得这支笔创造了真正独特的写作体验。它以极高的精度由一整块金属加工而成,使得ManualPen只由两部分组成,固体金属主体和可充电墨盒。

这就需要一种独特的固定机制;一个略微弯曲的夹子安全地保持墨盒在适当的地方,以消除任何不必要的运动,同时确保它仍然可以滑动,只是一个指尖的令人满意的运动!随着数控加工孔的引入,实现了枪弹的精确和平齐装配。这不是普通的墨盒,加压的Fisher Space墨盒不仅带有金属机身,还能确保ManualPen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书写;从极端温度到零重力,ManualPen会帮你搞定!

这支经久耐用的钢笔一定会成为您收藏的一个有价值的补充……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谈话开场白!

设计师:Kristoph Krisjan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

unibody_manualpen_layout

unibody_manualpen_01

ManualPen内部没有独立的部件,只有坚固的金属本体和可充电的墨盒。

他们设计了一种独特的墨盒固定机制,可以安全地固定在笔中,同时让你轻松地将墨盒滑进和滑出。

unibody_manualpen_05

在关闭的位置,墨盒完全隐藏在钢笔内部。

unibody_manualpen_02

略微弯曲的夹子对笔芯施加轻微的压力,防止笔芯滑出笔身。同时,它是超级容易滑动墨盒与您的指尖。

unibody_manualpen_03

内孔加工与最高精度,因此没有不必要的运动之间的身体和弹药。该技巧保持不变,确保最佳的写作体验。

侧面边缘的铣槽可以方便地用拇指滑出墨盒,同时防止笔在平面上滚动。

unibody_manualpen_04

对于ManualPen来说,笔芯和外壳一样重要,因为它是钢笔打开机构的一部分。由于其耐用的金属机身和通用的书写质量,Fisher Space墨盒是完美的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