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触发快乐与Vert!ca垂直摄像机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layout

由于我们信赖的智能手机,绝大多数人都随身携带相机,这可能会让你质疑是否需要单独的傻瓜相机。但当它看起来像这样时,你很快就不会再问这个问题了。

这是维特!Ca,它挑战了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如何使用袖珍相机系统的一切。从设备的方向开始,传统的相机被设计为水平使用,Vert!Ca,顾名思义,是面向垂直方向,便于单手操作。令人惊讶的是,在捕捉风景图像时,它的方向没有改变。旋转显示允许快速角度切换而不改变手的位置!

苹果式的触摸条位于设备的顶部,可以有效地控制光圈、ISO、快门速度和曝光。这款小巧的设备还包含视觉识别、人工智能助手、直观的智能图库和非接触式充电,所有这些都旨在创造一款既漂亮又创新的相机!

设计师:Hyojeong李&金菊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1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2

显示器可以很容易地旋转,所以你可以在一个位置拍摄水平和垂直的照片,而不用移动。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3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4

快门位于侧面,所以你可以从左手或右手的任何方向拍照。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5

易于设置或靠在任何墙壁。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6

相机上的所有按钮都被设计成不会凸出来帮助相机在任何方向设置。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7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8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09

vertica_vertical_camera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