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笔记本是为拥挤的工作环境设计的!

sidekick_notebook_1

如果你不经常与那种看到漂亮文具就想买的冲动作斗争,那么你还能算是一个设计师吗?这是真的,不是吗?好吧,我正在与给自己买Sidekick笔记本的冲动作斗争,它是由Triangle notebook的人设计的。

Sidekick很古怪,但很有逻辑。A5笔记本放在桌子上看起来很小,但打开它,它会放大一倍,变成A4笔记本,占据你桌子上宝贵的空间。而Sidekick则没有这样的问题。它不同寻常的外形和斜脊使它可以打开成一个“L”形笔记本,可以轻松地放在键盘、鼠标垫甚至平板电脑的角落里。笔记本不能很好地用于素描,但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笔记本,提供风景和肖像写作区域。做笔记,做涂鸦,如果可以的话甚至可以在上面画草图,Sidekick是一款你不会买的笔记本,只是因为你喜欢把它放在桌子上偶尔做笔记,并永远炫耀。管他呢,我要给自己买一个……

设计师:三角形的笔记本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idekick_notebook_2

sidekick_notebook_3

sidekick_notebook_4

sidekick_notebook_5

sidekick_notebook_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