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iPod,在口袋里放一个电子合成器

现在没人随身带着iPod了。标题中的iPod象征着可以在你的口袋里储存成千上万首歌曲的能力,所以当我告诉你把iPod扔掉,换成合成器时,我的意思是,把硬盘上成千上万首歌曲留给合成器,你可以用它播放数百万首歌曲。Stylophone是一个袖珍电子合成器,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演奏。Stylophone便携式合成器最初由Brian Jarvis于1967年发明,由Dubreq公司生产,曾出现在许多唱片中,包括David Bowie的《Space Oddity》、Kraftwerk的《Pocket Calculator》和the White Stripes的《Icky Thump》。

今天的《Stylophone》由贾维斯的儿子本·贾维斯继续再版。它的特点是同样古老可爱的设计,一组金属键和金属尖的触控笔,可以让你演奏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古合成器引线。它有三种声音可供选择,甚至有自己的颤音开关,以获得额外的效果!对于70-80年代的音乐鉴赏家来说,Stylophone是一个很好的玩具,它是世界上最小最可爱的合成器/电子风琴之一。

设计师:Brian Jarvis & Dubreq Lt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tylophone_1

stylophone_2

stylophone_3

stylophone_4

stylophone_5

stylophone_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