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你可以在自行车轮胎上拉上新的踏面

“你已经习惯了更换鞋子和夹克来适应地点或天气。为什么你不能对你的自行车做同样的事情呢?”

reTyre的可拉链轮胎胎面系统让你的城市自行车在公路上也能工作。一个简单的拉链机制可以让你在轮胎上增加一个次要的、更坚固的胎面,让你从平坦的柏油路骑到穿越艰难的地形。无论速度、距离或条件如何,reTyre的踏面选择使其成为您的自行车所需要的唯一一组车轮……反过来,使您的自行车成为您唯一需要的自行车。

reTyre的特殊自行车轮胎带有拉链衬里和可选择的胎面或胎皮,你可以在你现有的轮胎上覆盖。原始轮胎在柏油路上表现出色,各种各样的皮肤可以让你在泥浆、砾石、岩石甚至雪地上骑自行车。在笔直的道路,弯曲的小路,甚至是艰难的下坡小路上工作,轮胎胎面给你你所需要的抓地力,工业强度的拉链系统坚持在雨,雪,甚至岩石地形…每一次。当不使用时,踏面很容易折叠起来,直接进入你的背包!

设计师:reTyre

retyre_2

retyre_3

retyre_4

retyre_5

retyre_6

retyre_7


top_car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点击这里查看YD2018年的顶级汽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