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四条腿的朋友的耐用显示器

狗狗从A点到B点的旅程通常不会遵循一条保养良好的路线,我们爱冒险的四条腿的朋友会在一些最泥泞的地方寻找刺激,从浅浅的小溪到沼泽的田野……它们只是被泥土吸引了!所以很自然,这意味着任何适合狗狗的可穿戴设备都必须能够跟上这种高要求的生活方式!RAWR就是这么做的!

RAWR是一款全天候、坚固耐用的智能项圈,具有坚固耐用的设计。在防脏防溅的外表中,有大量的技术,旨在帮助狗主人日常散步。这款设备可以帮助找到走失的狗狗,它使用GPS、蜂窝网络和Wi-Fi来确定走失宠物的确切位置,这让他们放心了。除此之外,一组传感器持续监测狗的生命体征,这些信息会传回用户的智能手机,因此任何令人担忧的变化都可以立即采取行动!

设计师:Nikita Bukoros

先点击这里获取RAWR

rawr_smart_pet_collar_layout

rawr_smart_pet_collar_01

rawr_smart_pet_collar_02

rawr_smart_pet_collar_03

rawr_smart_pet_collar_04

rawr_smart_pet_collar_05

rawr_smart_pet_collar_06

rawr_smart_pet_collar_07

rawr_smart_pet_collar_0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