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职场趋势预测

01形象

2018年匆匆而过,2019年已经来敲门了!当我们开始制定新年计划时,让我们也计划一下我们的工作情况。这篇由Lindsay Tigar撰写的文章列出了行业专家列出的7大趋势,这些趋势将在未来一年塑造我们的办公室文化。所以,带着最好的节日问候,带着一些值得思考的东西来迎接新的一年,看看你明年如何在办公室里工作。

想在2019年聘请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将你的公司带到新的高度吗?发布你的需求与YD Job Board联系,与我们充满活力的年轻专业人士联系,他们总是在寻找有趣的机会。

想换个工作开始新的一年吗?看看扬科设计工作板现在就去寻找机会。


02年的形象

再绕着太阳转一圈,再花12个月制定目标,再花4个季度推动你的职业生涯并采取一些行动。很多人期待新年的开始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标志着一个刷新、反思和重新开始生活、展望以及大多数人的职业生涯的机会。

行业专家还会跟踪每年的变化和进步,从而预测工作场所将出现的趋势。从公司将如何招聘,到员工继续接受教育的最佳实践,2019年将带来专业劳动力和环境的转变。

公司会关注优秀的社交能力和情商

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不仅进入职场,而且开始领导团队,并被提升到高管级别,商业教练克里斯汀·阿格罗预测,公司将把注意力集中在沟通上。更具体地说,他们将在围绕内部和外部最佳实践制定战略的方式上变得更加聪明。

她继续说:“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并非所有人的反应和反应都是一样的,过去的经历会影响我们的沟通方式和沟通内容,再加上代际方式的差异。”“为了让公司创造积极有效的职场文化,健康发展高级社交智力和情商——尤其是在高管层面——对于吸引和留住高水平、有技能的员工至关重要。”

企业将拥抱自动化

趋势预测公司Stylus的首席美国分析师表示,在未来几年里,快速发展的自动化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工作生活。所以如何?一个词:机器人。

她继续说道:“我们已经看到了人类和机器人之间更加流畅、互动的合作形式,它们可以互补彼此的优势。”

然而,适应这种不断变化的动态可能需要时间,因为艾莉森·高夫表示,许多工人会对自动化感到警惕。然而,她指出,那些支持基于信任、简单自然的“合作机器人”工作关系的公司将从中受益。

事实上,今年秋天,宾夕法尼亚州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推出了美国首个人工智能本科学位,证明了在未来几个季度,我们将在许多行业更加依赖机器人。

03形象

继续鼓励教育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大量的资源可供渴望不断提高技能的专业人士使用。职业专家史蒂夫•格兰特预测,无论他们是想学习一个全新的业务领域,还是想刷新他们已经有过经验的领域,未来一年他们都会更加意识到毕业后长期教育的必要性。

他解释说:“2019年,求知者将继续获得他们想要和需要的额外培训,但公司也将继续推动员工进行更多的阅读和讲座。”

从LinkedIn Learning、Busuu和Coursera到Udemy、edX和可汗学院,许多课程和模块都面临预算限制,任何想要超越的员工都应该提出这样的要求。

留存率仍将是一个越来越令人担忧的问题

前几代人从大学毕业一直干到退休,但MentorcliQ的首席学习官保罗·麦卡特尼解释说,千禧一代的注意力持续时间要短得多。他解释说,现在平均工作时间是2.9年,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创业或成为自由职业者。

这对个人来说可能是有益的、有利可图的,但这会让雇主保持警惕,并促使他们在留住员工的策略上加倍努力。“从长远来看,公司需要在更长的任期内留住顶尖人才。他解释说,这就是推动继任计划的原因。

职业专家杰夫·科尔对麦卡特尼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补充说,每个人都在考虑劳动力萎缩的问题,这既是由于千禧一代追求成功的新方式,也是由于我们正进入婴儿潮一代退休的时代。

他继续说道:“劳动力减少会带来许多挑战,包括寻找劳动力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还有一个挑战是创造一种有趣的文化,让新员工开心,让现有员工参与进来,这样你就不会失去他们。

“是时候分析你的公司文化了。人们不是为了每小时几美元而逃跑,他们是为了逃避糟糕的管理。”

04形象

公司将对远程工作犹豫不决

近年来,许多公司都采用了蓬勃发展的“零工经济”,雇佣自由职业者以快速、紧凑的方式承担一些可交付的工作。这激励了许多全职专业人士争取远程工作的能力,或者拥有灵活多变的时间表。Argo表示,这种情况可能会在2019年发生变化,预计钟摆可能会从“随时随地工作”转向“在办公室工作”。

她继续说:“我认为这是对政策的一种反应,这些政策已经变得过于脆弱和被利用,导致无法量化的工作时间和团队凝聚力的崩溃。”

然而,她指出,这并不能解决雇主可能认为远程工作的问题,因为问题的核心是没有一个清晰明确的公司文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可能会再次向那些更喜欢在公司环境之外高效工作的有才华的专业人士开放。怎么会?他们会意识到什么是最重要的。

她解释说:“尽管地理位置不同,但这种趋势表明,在一些行业,雇主将技能视为最有价值的资产,而不是一个人的外表。”“通过视频会议可以建立良好的社区和关系,那些懂得如何为远程工作者腾出空间的公司将继续吸引那些高技能、有机思维、经常打破常规、渴望新体验的人。”

辅导项目激增

科尔说,不仅是办公室外的志愿者项目,还有企业文化发展的首要任务。他指出,人才发展协会(Association for Talent Development)在2017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财富》500强企业中有71%已经实施了这一制度。

无论是结对、每月一次的活动还是新员工参加的课程,指导都具有无价的价值,尤其是因为它帮助了许多人在事业上取得进步。事实上,同样的研究发现,75%的高管认为导师帮助他们取得了成功并获得了终身职位。

05年的形象

一种全新的健康方法

尽管多年来健康一直是工作场所的热门话题,但高夫表示,到2019年,公司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这不仅意味着实现一种以健康为中心的文化,提高工作效率,还意味着建立开放式的办公空间,更有利于满足安静的需求。

她解释说:“明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的人强调心理健康,以纠正嘈杂和缺乏隐私的开放式办公室,而亲生物性将被纳入空间,以恢复、放松和重振员工。”“融入绿色植物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亲生物设计对健康的积极影响,这构成了这些新的工作空间需求。”

她还补充说,更微妙的触觉和视觉线索也将被用来触发我们的大脑,通过模仿自然的光线、声音和空气质量来感知自然的感觉,以获得令人安心的基本联系。


YD的努力是通过将您与理想的候选人联系起来来提高您的效率。的设计在过去15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策划工业设计追随者,我们知道这些追随者是最适合贵公司的。现在招聘,发布工作与我们!

原写由Lindsay Tigar发表在梯子上可以找到在这里

07年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