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招聘启事: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正在招聘首席设计师/建筑师

zaha_hadid_architects_job_1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无需介绍。哈迪德被认为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受尊敬、最具开创性的建筑师之一,她经常被称为曲线女王,因为她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有机形式创造出超越建筑设计的建筑,并经常跨越到宜居的有机雕塑。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是她的工作室,在她去世后独立运营,并继承了她的遗产,成为当今世界上最杰出的设计和建筑公司之一。

的机会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正在寻找一位城市设计总体规划的首席设计师/建筑师加入其伦敦公司。

责任

报告:高级助理/副董事/董事
小时:10点到19点
角色目的:成为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城市设计团队的一名积极协作的团队成员。根据经验,有能力在大型项目中领导一个小团队。

需求

专业
-城市设计硕士或研究生学历,景观或建筑硕士或同等学历
-有资质的建筑师优先(ARB或海外)
-熟悉城市设计原理
-在制定城市设计框架、发展框架、再生和特定区域总体规划方面有经验
-有在城市设计、交通、土地利用规划、公共领域和景观之间工作的经验
-在多学科团队中工作的经验
-熟练使用AutoCAD或MicroStation, Rhinoceros和Maya
-有国际项目工作经验
-概念和详细设计阶段经验(RIBA工作阶段A-E)

个人
-热衷于创造和提供优质的城市环境
-优秀的图形技能
优秀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
优秀的组织能力
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
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能够按时完成工作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领导小团队的能力

如何申请

请将邮件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
电子邮件的标题必须是:“首席设计师/架构师-”你的名字(通过Yanko Design)”
请附上求职信,简历和作品集(网站或PDF)

位置

伦敦,英国。

请按此申请

访问我们的招聘公告栏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