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喜欢的独立式衣架

hilka_coat_hanger_layout

MZPA设计工作室的最新创意是这款名为Hilka(乌克兰语中“树枝”的意思)的创意衣架。这款限量版套装有两款相似的设计,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桦树杆的两端都弯曲成自然树枝的样子。

这些杆被放置在专用的槽中,从木质底座和金属平台向上延伸,可以用作存储物品的表面,也可以用作坐着和穿衣服的地方。在纯净的白色和天然木材,简约的设计将很容易融入各种室内美学,是理想的任何入口通道或作为房间分隔,这取决于用户的喜好。

设计师:Ulyana Zachkevych & Stanislav Boychuk forMZPA

hilka_coat_hanger_01

“Hilka”铁路使用舒适,运输方便。在创建它时,作者强调了它的移动性。衣架可以很容易地移动,拆卸,调整到所有的需要。它由4或6根灰棒组成,末端分叉成3或4部分,为悬挂衣服创造了额外的空间,”设计师Zachkevych和Boychuk解释道。

hilka_07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独特的技术,使坯料均匀弯曲,承受相同的弯曲半径和长度的凹槽,同时牢牢地将棒材固定在一起,使产品耐用和防水。“Hilka”的创作包括11个阶段的制作,其中包括手工制作和长时间的木材准备过程。灵活的同时,坚实的灰木被选择作为衣架的基本材料,”MZPA告诉Yanko Design。

hilka_09

hilka_10

hilka_12

hilka_13

hilka_14

hilka_19

hilka_20

hilka_23

hilka_25

hilka_26

hilka_27

hilka_28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