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提高骑车人的安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mbrooke/laserlight-core-projection-bike-light-for-safer-cy

晚上骑自行车可能是一种可怕的、相当吓人的经历。危险无处不在,而且大多数都来自其他更健壮的道路使用者。汽车虽然在自行车上安装灯是必须的,但再多的灯也不能阻止你消失在别人的盲区!然而,Beryl, Laserlight Core背后的团队想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

封装在Laserlight核心是专利激光技术,已被证明,使脆弱的骑车人高达32%的可见性!通过在骑车人前方6米处投射一个自行车标志,其他道路使用者就能意识到当前他们盲点处的潜在危险。

你不必把车把上的灯弄得乱七八糟,因为Laserlight核心具有强大的40lm前灯,能够照亮前方的道路。这种小巧的设备无疑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提醒行人,让其他道路使用者看到它,在路口提醒他们,最终保证安全!

设计师:Daniel Barn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5美元(20%)。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layout

激光核心将自行车的标志投射在骑手前面6米的地方,这样当他们隐藏起来时,就可以从盲点看到他们。

完全可见,点击即可。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02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03

他们的专利绿色激光投影可以让你在被看到之前就被看到。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06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01

这款白灯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城市骑行的特点,它的日间闪光模式可以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400流明亮度。这给了你最佳的视野,即使是在白天。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04

laserlightcore_projection_bike_light_05

Laserlight Core的侧透镜亮起,提供了一个高能见度的光晕,可以在180º以上看到。

适合全天候骑行。Laserlight Core是IP54,这意味着它可以安全地度过冬天和雨天。

永远不要没有光。无论你在哪里,使用标准的微型USB充电。不需要定制电缆。

支架是一个简单的,无工具的硅胶支架,带有点击,点击关闭机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5美元(2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