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催产素的枕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43939068/sentim-for-any-resting-position-anywhere-with-one?

科学地说,一个柔软的枕头可以让人放松,而一个拥抱可以释放大量的催产素,也就是让人感觉良好的激素。把枕头和拥抱结合起来,你就拥有了Sentim,一个有手臂的枕头,不仅能让你放松,还能安慰你!

Sentim不同寻常的细长形状让它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使用。它可以作为普通的枕头,身体枕,颈枕,侧垫,甚至是治疗腰垫。就像一个豆袋没有明确的用户姿势一样,Sentim允许你用它灵活的手臂和舒适的中央靠垫来塑造它,让你感觉舒适。向后倾,向前倾,侧倾,或只是正常坐着,Sentim给你缓冲,稳定,和冷静的感觉。它的两条手臂末端扣在你的腰上、肩膀上或脖子上,模仿拥抱的样子,通过促进内啡肽和催产素的释放来帮助你对抗压力和紧张,让你自然地感到自信和快乐。它们甚至可以作为一对额外的手臂,你可以用来支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碗爆米花,或者只是用作扶手!

这款Sentim枕头有透气、可拉伸的莱卡面料,内部有微型空气珠填充,在柔软和坚固之间取得了正确的平衡。它扮演了许多靠垫的角色(甚至可以模仿人类或毛绒玩具的拥抱),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无论在身体上还是情感上都能得到安慰。虽然我们不特别建议用Sentim来代替紧凑的旅行枕(考虑到它的尺寸),但在家里或工作中,Sentim可能就是一个完美的、毛绒的、柔韧的枕头,可以放松身心!

设计师:Eunkyung L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35个了!

sentim_anywhere_pillow_layout

SENTIM枕头根据用户喜好的应用自由改变形状,随时随地提供舒适。

Sentim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内部填充物有助于支持你的身体的重量,让它自然形成你的身体想要的位置。

与其他枕头不同的是,Sentim的形状可以根据你头部的自然压力水平自动调整高度。

Sentim的摇篮和均匀分布的压力,轻轻地包裹你的整个身体。看到Sentim怎么没把气球弄破了吗?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1

将靠垫较宽的一侧放在前面,将笔记本电脑或书籍放在上面。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2

当用作颈枕时,你的头、背和肩膀都得到了支撑,这样你就可以得到高质量的休息。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3

侧躺的时候可以把它当做身体枕。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4

手臂足够长,可以包住你的整个身体。

你可以把手机放在袋子里。或者,你也可以用热敷袋或冷敷袋来加热或冷却身体的不同部位。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5

根据脊柱的形状不同,以支撑你的背部和腰部,以固定你的姿势,并适当调整你的脊柱。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6

休息时可以把它当做桌垫或枕头。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7

舒适地依偎在脖子和头部,给你一种安全感,同时在你睡觉时均匀分布任何压力。

sentim_anywhere_pillow_08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35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