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为人父母的压力小一点!

令人难以置信的分娩事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情感,但不幸的是,有时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导致孩子出生时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心律失常或早产,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持续的监护是至关重要的!

VIA是一款巧妙的小设备,旨在帮助初为父母的人从孩子回家的那一刻起就监控他们!护理包由多种设备组成,其中最重要的是婴儿佩戴的皮带;腰带内装有一个传感器,可以跟踪婴儿的生命体征,并在达到临界点时向父母发出警报,或者根据情况发出轻微的振动来刺激婴儿的呼吸。

这种敏感和可理解的家庭监控方法允许一个远不令人生畏的开始为人父母,并开始一个令人兴奋的旅程!

设计师:Christina Wolf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layout

Getemed VIA是一款专为新生儿生命体征监测而设计的新型家庭监护系统。它的可靠性和操作方便,增加了家长对监控设备的信任。对父母和婴儿来说,用户友好是最重要的一点。与市场上现有的系统相比,Getemed VIA的设计和巧妙的功能应该会让父母的日常生活更轻松。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1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2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3

婴儿监测系统有两种不同的cmf风格-男孩和女孩。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4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5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6

VIA由传感器、100%纯棉皮带、显示器和磁感应充电站组成。该传感器由TPU制成,这是一种易于清洁的弹性材料,适合婴儿的身体。通过蓝牙,数据从传感器传输到监控器,一旦关键参数接近关键区域,监控器就会发出警报。然而,如果数值仅略低于或高于目标走廊,该设备不会发出警报,而是启动一个短振动脉冲,以刺激婴儿的呼吸。但如果出现重大或持续的异常情况,该设备会提醒父母注意紧急情况,并指导他们采取必要的恢复措施。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8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09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0

呼吸、心率和氧含量由两个不锈钢电极和ams生物传感器测量。传感器内的振动模块和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可以识别婴儿的位置,并在婴儿转向俯卧位时向父母发出警告。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1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2

凭借其无边缘和光滑的外观,VIA谨慎地融入新生儿的环境。监控器并不是一种突出的医疗设备,因此父母不会经常受到陌生人的关注或不必要的怜悯。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3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4

在感应充电站上可以对传感器和显示器进行充电。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5

有了安装带,监视器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到任何婴儿车,婴儿床等。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6

主要的指示器是一个脉动灯,让父母知道他们的孩子是否一切都好。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7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8

用户界面/用户体验在家庭监控系统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诱人的包装,易于理解的手册,易懂的数据解释,以及智能功能的用户界面,该系统为家长提供了一种安全和专业的日常使用的感觉。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19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20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21

via_baby_monitoring_system_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