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Urbanetic探索模块化出行

在摩托罗拉对模块化的痴迷面前,梅赛德斯-奔驰也不甘示弱,展示了他们对汽车模块化的愿景。Urbanetic展示了该公司在模块化汽车方面的探索,汽车的底盘是一个独立的实体,可以在其上插入各种车身,从而使其从自动驾驶小型货车转变为自动驾驶卡车。

除了超有机的细节设计(这一点我不是很喜欢),这款车,或者它的创造者所说的“移动概念车”,配有一个滑板式的动力系统底座,可以让你简单地安装和更换车身,在需要时为不同的场景提供移动能力。虽然拥有一个单一动力系统驱动所有系统的概念听起来很创新,而且绝对可以代表一个移动和制造业的新时代,但我个人对它的执行可能有问题。例如,梅赛德斯-奔驰可以做的不仅仅是让他们的小型货车看起来像一个带轮子的自行车头盔,卡车看起来像一个金属面包。除此之外,这是对未来交通的一种相当创新的看法,无论是人还是货物!

设计师: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_urbanetic_1

vision_urbanetic_2

vision_urbanetic_3

vision_urbanetic_4

vision_urbanetic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