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太多的多功能工具!

瑞士军刀在这个神奇的多功能工具上没有任何东西(此处插入人咆哮)。这种名为COMBAR PRO的一体式设计可以将锤子、斧头、铲子、刀和锯子打包成一个重量仅超过3磅的坚固单元。

可用于任何从战术到娱乐的目的,专业人士和运动员都会欣赏它的重量轻的结构,人体工程学,和几乎不可破坏。它由玻璃增强尼龙、钛和不锈钢制成,你可以在下一次冒险中用它来砍、切、撬、捣或挖。它的外形纤细,还有一个隐藏的隔间,可以存储一些功能,是你背包里的完美补充。

设计师:ACLIM8的PRIME Studi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9美元499美元(28%)

combar_multitool_layout

combar_multitool_02

combar_multitool_01

锤子

COMBAR锤垫设计用于轻松锤击帐篷支柱和木桩。衬垫上的图案可以为各种野外工作任务提供牵引力和摩擦力,例如锤击树皮以创建纤维条,以便于点火。

combar_multitool_03

铁锹

铁锹的形状是在深入研究了它的实际用途后设计的。我们发现,铲子通常用于常见的野外工作,比如挖沟渠、火坑和挖出车辆车轮。所以我们设计了一个超级实用的铲子,它有着独特的形状,也同样好用。

combar_multitool_04

斧头

他们设计了COMBAR斧头的最佳功能。我们发现,90%的斧头工作是用于小道工作,如修剪小树枝和劈柴。所以我们制作的斧头既能劈开又能砍,效果非常好。

combar_0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9美元499美元(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