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 13概念机拥有3英寸后置摄像头,其设计灵感来自小米11 Ultra

PS Design的iPhone 13概念提出了一个相当有趣的问题。如果你的智能手机后面有一个显示屏,可以让你在点击自拍时看到框里的东西,这不是很好吗?当然,你有前置自拍摄像头,但听我说完。这款智能手机的后部有多个摄像头和传感器,有人可能会说前置摄像头在质量上有点妥协。相反,在机身后部放一个小显示屏,用它来点击各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自拍,同时还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构图。小米显然在小米11 Ultra上尝试了这一点,而且大多数折叠式手机也在尝试这一点。PS Design的概念性iPhone 13也有一个后置副屏,不过它能做的远不止让你点击更好的自拍。

描述PS Design的iPhone 13概念更好的方法是将其后置显示屏与苹果最接近的产品——Apple Watch进行比较。3英寸的后置显示屏几乎反映了手表的功能,让你可以看到时间、通知和各种其他数据。背面的显示屏使用了苹果的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技术来提供其永远在线的功能,事实上,它位于主摄像头设置的右侧(而且它比小米11 Ultra的显示屏更大),这意味着手机的正面可以完全抛弃缺口,创造一个漂亮的无边框iPhone,几乎没有什么需要的。

这款概念性设备的另一个特点是它的陶瓷机身,这在iPhone系列中似乎不太寻常,但它借鉴了苹果手表系列,提供了高光泽度,抗刮擦性,以及更好地保持颜色的能力(苹果红色iPhone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会褪色)。白色陶瓷机身在巨大的黑色摄像头凸起的衬托下非常突出,几乎让它看起来像最初的谷歌Pixel智能手机(看起来很不错,tbh)。此外,大的相机凸起很巧,既宽又中央对齐,这意味着当你把手机放在平坦的表面上时,它不会摇晃……尽管,有了这个有用的、永远在背面的显示屏,你更有可能让相机凸起朝上,正对着你!

设计师:PS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