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过滤壶的外观和里面的水一样原始

https://youtu.be/Wc5-XDsYcXs

虽然大多数净水器都将净化系统隐藏在不透明的外壳后面,要么是为了保护他们的专有技术,要么是为了防止你在水不清澈的情况下看到水,但三菱的Cleansui water Pitcher在视觉上是一个类别。

整个产品中唯一不透明的部分是微过滤室,清水水壶的透明程度令人惊叹,看起来不太像净化产品,更像镂空的水晶,呼应了“眼见为实”这句话。在上面倒上普通的水,水通过Cleansui先进的过滤系统过滤掉细菌、微生物和铁锈,然后把水过滤到下面的隔间里,你就可以看到了。有1.5升和2.2升两种型号可供选择,Cleansui的过滤罐无需电力就能过滤水,而且它们的过滤器比其他公司的过滤器运行时间长几个月,净化水的效果一目了然!

设计师:三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cleansui_pitcher_1

cleansui_pitcher_2

cleansui_pitcher_3

cleansui_pitcher_4

cleansui_pitcher_5

cleansui_pitcher_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