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M1 MacBook,苹果从未制造过……

这款弗兰肯斯坦式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上是将iPad Mini连接到M1 Mac Mini上,让你拥有比MacBook Pro更多的端口和更好的性能,同时(理论上)仍然是一台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显然,我在这里用笔记本电脑这个词非常不严谨。哦,它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那就是触摸屏显示,可以用苹果铅笔输入。

youtube用户Scott Yu-Jan讨厌笔记本电脑,正如他在视频中所表达的那样(为了强调,他甚至在笔记本电脑上打了一个洞)。他认为,笔记本电脑可能功能强大,但笔记本电脑永远不会把功能置于光滑之上。即使是当今最顶级的笔记本电脑厚度也不足一英寸。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是为了随身携带,这意味着紧凑的形式和便携性对制造商来说是不可能的,但这就是斯科特表达不满的地方。对他来说,理想的笔记本电脑就是一台没有电线的台式机。它应该是便携的,但不一定要时髦。斯科特的MacMiniBook(如果你是书呆子,也可以叫MacBook Mini)是那些想要真正强大的零妥协笔记本电脑的人的完美解决方案,这是讽刺(或不是)证明他的观点。当然,它不时髦,但它不会出拳。内置的M1芯片远远超过了它的重量,斯科特的创造轻松地弥合了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体验之间的差距。事实上,上面的部分视频甚至是在斯科特的macgyered MacBook Mini上编辑的。

设计师:斯科特Yu-Jan

斯科特的实验一开始只是拿起一台Mac Mini,想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但真正让他兴奋的是,他只是为了好玩,把自己的iPad Mini放在Mac Mini上面,却发现它们的尺寸完全一样。怎么可能,嗯?!我猜苹果对命名法相当重视。

一旦挑选出了完美的CPU和显示器组合,就只剩下将它们合并成一台看起来相当笨重的笔记本电脑的问题了。斯科特设计、建模并3D打印了他的外壳的多个部分,包括端口和电缆的开口,甚至还有一个摩擦铰链,可以让你把iPad调整到任何你想要的角度。

斯科特的解决方案被互联网称为“thicc”。它远谈不上优雅,但它的工作并不是看起来优雅,而是要胜过市面上的所有笔记本电脑——斯科特对他的解决方案准备就绪后的说法相当有信心。

要运行他那疯狂的机器,iPad必须作为外部显示器工作,而不是平板电脑。斯科特选择的应用程序是Duet,用它为他的M1 Mac Mini创建了一个外部屏幕。USB-C线既能向iPad传输视频信息,又能保持充电。iPad的上边缘将保持无塑料,这样斯科特仍然可以固定他的苹果铅笔。

斯科特的发明不可否认是疯狂的,但它在纸上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设备。M1芯片在处理复杂任务时不会消耗电力,也不会导致冷却风扇疯狂运转。Scott甚至在上面编辑了一个2K视频来证明这一点。不过话说回来,他的科学怪人MacBook确实有一些小瑕疵。首先,它没有内置电池,这意味着你需要持续保持电源连接才能使用你的机器(除非你只是想使用iPad)。其次,同样的,这款笔记本电脑没有键盘或触控板,尽管斯科特表示,作为一种折衷,他更愿意随身携带一个魔法键盘。最后,使用这台机器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首先,你每次都需要分别打开Mac Mini和iPad Mini,并配置Duet。在关闭笔记本电脑的同时,你也需要关掉Mac Mini,因为关闭盖子并不会让笔记本电脑熄火。甚至网络摄像头的放置也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困扰,最后,两根固定电缆的存在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厌烦,尤其是苹果的设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