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40 NIKO配备了一个小Ai助手,将汽车从汽车带到你的朋友身边!

一个本田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配备兼容的人工智能助手,这是在2040年的概念,届时与机器人相伴将成为一件普遍的事情。

想象一下,到2040年,过度城市化将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面貌。由于消费的增加和Z一代的梦想,单身家庭的数量将呈指数级增长。孤独的生活将更加普遍,与人工智能的互动将是普遍孤独的解决方案。李俊锡(Jack Junseok Lee)的2040款本田NIKO机器人就是你的朋友,就像《玩具总动员》(Toy Story)里说的那样,“它是你的朋友!””

这款智能伴侣有一个更大比例的正面脸,强调了生活的性格,使互动非常生动。带有覆盖轮子的挡泥板的动画设计看起来像宠物动物的腿。这就产生了一种错觉,似乎是一个活生生的动作。最重要的是,NIKO有一个像狮子王一样骄傲的姿态,同时散发着一只顽皮的小狗的可爱性格。杰克说,机器人的设计理念是创造一个非常活泼的物体。

车内的机器人会了解车主的情绪和当前的心理状态,为他们提供同理心。它会和他们一起哭或笑,倾听他们的问题,并给出独特的解决方案或想法。它的两侧也有存储空间,如果你自己的手很满,你可以拉任何杂货或其他东西。当这些门处于打开状态时,它们就像边桌一样存放东西。

它与一个体积更大的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相结合,可以作为一个紧凑的通勤者,在城市里短暂停留,从附近的商店购买必需品。这两种人工智能机器在某种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了真正的支持,就像人类一样。

设计师:Jack Junseok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