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一般的音乐盒!

了将模拟合成器的情人绝对喜悦的泪水,双壳纲合成是一个小木箱,一个非常强大的合成器符合其微小的框架。了明显的多面手,双壳纲合成框有15键和6刻度盘/投篮,让你工作synth和播放音乐。12键底部提供12 MIDI音符,而骑自行车的三个键上面通过补丁和八度发生转变。刻度盘/投篮上允许您调整声音,编辑方面。基于Axoloti synth是核心,一个开源硬件合成器由约翰Taelman和特性完全没有符号或文本在其身体…这个想法是允许你找出你做什么和学习。你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synth补丁使用免费Axoloti补丁包软件通过双壳纲合成连接到你的电脑,然后双壳纲的SD卡上存储的所有补丁。

设计一些绝对美味的颜色组合和一所电子声音来自15 w扬声器内置在木箱(它也立体声输出),双壳纲合成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都玩具!*打开盖子和戏剧主题*一些奇怪的事情

设计师:爱Hulten

bivalvia_synth_1

bivalvia_synth_2

bivalvia_synth_3

bivalvia_synth_4

bivalvia_synth_5

bivalvia_synth_6

bivalvia_synth_7

bivalvia_synth_8

bivalvia_synth_9

bivalvia_synth_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