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的飞机雷达灵感计时器会让你看起来像一个国际邦德反派!

你见过既迷人又令人不安的手表吗?

来自Bell & Ross的红色雷达陶瓷表,其飞机控制雷达灵感的表盘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这款手表采用了险恶的黑红配色,表盘上有多个同心圆,表盘上有一个扫射的秒针,看起来就像雷达正在扫描一样。为了显示时间,表盘上有两个平面,在旋转时分别指示小时和分钟。看着时间流逝是一种享受,我敢肯定下次你经过机场时,运输安全管理局会真的认为你是一只酷猫!

顾名思义,红色雷达陶瓷配备了42毫米宽的陶瓷机身。手表本身使用Bell & Ross自己的BR-CAL运行。302自动机芯,外壳防水达100米。最重要的是,这款手表上面显然有一块蓝宝石水晶玻璃,但为了增加吸引力,玻璃也被染成了红色,让手表有了深红色的雷达灵感设计。

这款手表是限量发售的一部分,只出售999块。如果你幻想自己是一个狡猾的邦德反派类型,你有4300美元多余的,你也许能弄到一块。

设计师:贝尔和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