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瑞士军刀的充电宝是数字时代必备的EDC

装满模块化这款Modulor配备了手电筒、Qi无线充电器和闪存驱动器模块,可以解决多种问题。

模块化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因为它带来了更多的东西。所以为什么不移动电源这不仅仅是给你的电子设备充电?由Gian Luigi Singh设计的这个充电宝概念正是这样做的,它已经在我的愿望清单上了!

Modulor,顾名思义,是一种模块化的充电宝概念,带有可交换的组件,超越了普通的充电宝。这些外部模块可以安全地安装到位,这得益于磁力弹跳销。模块化设计通过内部骨架系统得到加强,您可以轻松地交换模块,如LED灯或存储来传输数据。从物理上来说,这个动作就像给你的手机或相机装上电池一样——所有东西都是有原因的。

Modulor设计用于容纳一个5W LED灯模块,具有6000K色温,用于在黑暗中寻找东西或将其用作手电筒。此外,32B闪存模块具有35Mb/s的读取速度,无线Qi充电板附件具有7.5W的充电速率。

Modulor的灵感来自谷歌的Project Ara模块化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早在2013年就出现了,但从未取得成果,Modulor希望为预期功能带来外部可交换模块的便利。因此,除了便携式电池存储的主要目的外,充电宝还具有可定制的元素,使其成为每个背包的必备品。

这款5000毫安时的充电宝有三种时尚柔和的颜色可供选择——银灰色、石板绿和火星红。与Project Ara不同的是,充电宝有一种轻松的机制,可以装进不同的模块,不使用时可以取出,也可以与另一个模块交换。随着智能手机永远在我们手中,充电宝成为新时代的EDC, Modulor的设计使充电宝成为数字时代的多功能EDC !

设计师:Gian Luigi S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