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想象相机

d4h_01

在过去,相机的形状象征着它所记录的媒介。例如,35mm胶片相机是矩形的,以容纳两个卷筒和一个平面的胶片框架。随着数码摄影的出现,这种情况不再存在,因为他们只需要安装一个传感器。不过,相机设计似乎还停留在过去!

在设计D4H无反光镜相机时,Mindaugas Petrikas改变了我们对相机外观和感觉的看法。考虑到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他把目光转向了8毫米电影相机,在那里,画面的质量与手的稳定性直接相关。同样的设计语言应用于D4H的垂直抓地力和强大的接触点。尽管以这种方式手持,它仍然非常紧凑。它精心设计的搜索、取景器和按钮,用户甚至可以单手操作。更好的是,这些相同的按钮是智能设计,以适应用户的操作。点击主控制拨盘打开相机。然后,转动表盘选择拍摄模式,调整光圈、快门速度或ISO。精简到基本要素,你就找不到大屏幕了。相反,你可以直接通过带有高分辨率显示器的取景器查看你拍摄的照片。

设计师:Mindaugas Petrikas

d4h_02

d4h_15

d4h_05

d4h_06

笨重的单反相机将成为过去式。去掉了反光镜、五面镜和屏幕,相机的尺寸缩小到比傻瓜相机稍大一点。

多功能按钮。智能设计的按钮,适应用户的操作。点击主控制拨盘打开相机。摄像头的状态也由表盘上的红色表示——它更容易看到设备是关闭还是打开。转动表盘选择拍摄模式,调整光圈、快门速度或ISO。它的功能取决于按键的组合以及用户在系统中的设置

d4h_04

没有屏幕。只有取景器。拒绝黑猩猩.你可以通过取景器查看你拍摄的照片,取景器是一个高分辨率的显示器,隐藏在所有外部照明之外。

d4h_08

摄影是一门视觉艺术。因此,摄影师觉得他们的相机在视觉上有吸引力是至关重要的。相机应该让你想要拿着它。相机应该邀请你去冒险。

d4h_09

d4h_12

d4h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