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复古风格的电动巡洋舰摩托车行驶300英里,同时运动有趣的车轮!

如果你认为零SR / F或任何定制的设计电动自行车很难与之匹敌,那么宰泽汽车让你倍感压力。这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初创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电动摩托车,充一次电可以行驶300英里。他们称它为电单车——一辆具有传统复古魅力的二驱车巡洋舰自行车。尖尖的鳍在后方唤起黑社会的影响,以及大的后挡泥板。

后部给这个电动巡洋舰一个脂肪的吸引力。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后轮很薄?在美学方面,它看起来绝对不合适,尽管它可能有助于提高效率。这种烦恼是如此明显,因为所有其他车身携带大量的质量。

也就是说,这辆自行车有很长的轴距和一个舒适的长凳座位。在内部,骑行由两个轮毂电机驱动,将动力传递给两个轮子。它可以在3.6秒内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20英里每小时。双轮毂电机有一个缺点,以及,他们往往超载悬挂系统由于非簧载重量。Zaiser的目标是用17.5千瓦时的电池实现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即使他们减肥也很难做到这一点。是的,这在城市驾驶中是可以实现的,在那里再生制动也将起到辅助作用。但在高速高速公路上,在有风阻力的情况下,电池容量最多可以行驶200英里。作为参考,Zero SR/F拥有14.4千瓦时电池的实际数据为161英里。

Zaiser说,自行车将有可拆卸的电池,这样如果你住在高层公寓里,你可以很容易地充电。不过要记住,电池很重,你需要保持最佳状态。所以,祝你好运,能时不时地担起担子。这辆自行车的仪表盘看起来相对现代,所有的遥测和导航系统都很到位。为了安全起见,Electrocycle在车把处安装了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触觉反馈。根据Zaiser的说法,这款自行车将拥有“其他从未以这种方式出现在单一车辆上的事故避免技术”。

一旦初步测试和生产设计完成,Electrocycle电动巡洋舰自行车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估计巡洋舰的价格将在$20,000 - $25,000之间。问题是,自行车发烧友们能忽视它纤细的后轮吗?我希望量产款有更多的巨轮,泽泽减重增加电池容量来抵消效果!

设计师:Zaiser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