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tracking foot-fabric !

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把袜子也变成了健身追踪器。不像那些带在手腕上的袜子,只给你应得的数据的一小部分,Sensoria袜子有100%的纺织传感器,给你跑步的完整反馈,实时!

这种袜子有四个磁头和一个马蹄形的脚链,可以从传感器收集数据。一个人扣上脚链,然后把袜子卷起来固定它的方式是一个相当漂亮的技术。它隐藏了技术,也确保了脚链永远不会掉下来。这个脚链本身就是一个物联网设备,它会将各种数据发送到你智能手机上的Sensoria应用程序,当连接到耳机时,它可以指导你跑步,告诉你燃烧了多少卡路里,或者你对脚后跟施加压力的频率,甚至是你常规的健身追踪器的功能,比如告诉你心率和每分钟的步数。跑步后,只需取下脚链,使用专用充电器充电即可。这些袜子可以直接放进洗衣机,因为传感器完全是纺织材料,因此是可洗的。

Sensoria提供的准确性(就数据而言)和人工智能指导,肯定会让其他健身追踪器“与他们的钱赛跑”!

设计师:Sensoria Team

立即购买

sensoria_smart_socks_1

sensoria_smart_socks_2

sensoria_smart_socks_3

sensoria_smart_socks_4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