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年历史的剪刀得到了升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hiteley1760/introducing-exo-the-next-generation-scissor

在YD,我们专注于创新,但有时我们会回到经典。EXO剪刀然而,它们是两者的健康结合。

来自西方世界最古老的剪刀制造商,来自不锈钢的发源地,EXO剪刀结合了刀片的传统和最新的制造方法,生产出了一种经典的新旧融合。EXO剪刀继续庆祝裁缝剪的设计,具有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和6部分设计。然而,新的是快速成型、CNC加工和激光雕刻,以及传统方法的使用,将自工业革命时代以来的手工制作的东西,并将其带到CAD建模和CNC加工中所期望的精度。结果呢?据说EXO剪刀是你拥有过的最舒适的全金属剪刀,而这是一家从18世纪60年代就开始制造剪刀的公司说的!

每把剪刀都用来自谢菲尔德的外科级不锈钢制作而成,谢菲尔德是这种合金的发源地。剪刀甚至可以定制激光雕刻,以达到个性化的效果。EXO有三种版本,经典的银色(由不锈钢制成,具有惊人的哑光表面),未来主义的黑色(具有令人喜爱的哑光表面和聚四氟乙烯涂层不粘表面),以及高贵的金色(具有蒸汽沉积陶瓷涂层,硬度是钢铁本身的两倍多),EXO可能看起来很老派,但这只是因为剪刀式设计在过去250年里不断改进!你看到的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传统金属剪刀的现代迭代!

设计师:William Whiteley & Sons的Jeremy & Sally Ward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5.00美元90.00美元

exo_whiteley_scissor_01

exo_whiteley_scissor_02

exo_whiteley_scissor_03

exo_whiteley_scissor_06

安德鲁·拉姆鲁普(Andrew Ramroop),屡获殊荣的裁缝大师,也是萨维尔街学院(Savile Row Academy)的创始人,年轻的裁缝人才在这里接受培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定制裁缝之一。我们邀请他的员工在剪辑室测试我们的原型,反馈一致是积极的;EXO不仅将面料剪裁得很漂亮,而且其更轻的设计和舒适的把手意味着他们可以轻松地使用一整天。

exo_whiteley_scissor_07

exo_whiteley_scissor_08

exo_whiteley_scissor_04

exo_whiteley_scissor_05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5.00美元9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