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与物质的钱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92811030/dango-products-p01-pioneer-bifold-wallet-and-pen?

自2009年成立以来,Kickstarter已经走过了近10年的历程,它正开始完成一个完整的循环,反过来,它也让竞选者们把他们刚刚起步的小公司变成大公司和大品牌。Pebble、Oculus、Bragi,这些只是一些车库项目,在短短几年内变成了硅谷的成功故事和家喻户晓的名字。我们也绘制了Dango的成功,从制作真正令人钦佩的金钱夹子和多功能工具到制作一些最令人向往的EDC(每天携带)。

Dango和EDC的幽会从循环钩子开始,然后为Dapper和战术钱包在混凝土丛林中,这两个钱包代表了阿尔法精神。他们的最新发明基于这一想法,并在EDC中添加了一个关键元素,将其从生存工具包转变为创造工具包。Dango P01先锋双联钱包在钱包中增加了一支特别设计的钢笔,以及一个记事本,使它成为一个商业、新装置和创意的手提箱。

先锋双联钱包的核心仍然是MT02多功能工具(可单独使用),它影响了Dango过去钱包的许多设计细节。先锋钱包不仅达到了这一标准,还采用了标志性的硅胶表带,将折叠的意大利皮革钱包固定在一起。钱包里既有放钞票的地方,也有放卡的地方。这款钱包还将笔集成到钱包的铰链中,从而形成了它的结构。这款定制钢笔由6061太空级铝材加工而成,配有施密特加压墨水填充器,并配有硅胶环握把,提供舒适的书写体验,背面有编织挂绳的凹槽。这支笔可以直接放入钱包中,而笔记本则可以与钱包的大小相匹配。由柔软的意大利皮革制成,先锋具有RFID屏蔽功能,保护您的卡不被使用,除非您想要它们。与MT02多工具配对,Dango 's Pioneer成为功能,时尚,创意激情和两者之间的一切的最高混合物。它包含了从你的货币,战术多功能工具到你的想法等所有内容,并且在执行所有这些操作时看起来非常时尚。一个人还想要什么!?

设计师:Thuan Tran & Charlie Carroll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9.00美元79.00美元

dango_bifold_wallet_01

dango_bifold_wallet_02

dango_bifold_wallet_03

dango_bifold_wallet_04

dango_bifold_wallet_05

dango_bifold_wallet_06

dango_bifold_wallet_07

dango_bifold_wallet_08

dango_bifold_wallet_09

dango_bifold_wallet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49.00美元7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