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太阳能的8个原因

自远古时代以来,人类就一直在利用来自太阳的辐射。大量不断变化和进化的技术帮助我们获得了免费而丰富的太阳能。主动太阳能技术,如使用光伏电池板和太阳能集热器,被动式太阳能技术,如建造面向太阳的建筑物,是大多数设计师在将太阳能集成到他们的设计时考虑的两种方法。

作为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创新者,史蒂夫·乔布斯对替代能源的力量和潜力以及我们对它的依赖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硅谷有一种方式可以通过投资和参与项目来促进其进步。想法已经出现了,但没有人承担必要的风险。看来我们离充分利用它的潜力还很远。

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Kim Hyun-Joong和Kwang-Seok Jeong认为这是一个有创意的SIG或自我能量转换太阳镜将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利用太阳的好处,并为我们的设备创造果汁。毕竟我们要在太阳下戴墨镜!这款眼镜的镜片有染料太阳能电池,可以收集能量,并通过镜框后面的电源插座为你的小设备供电。SIG的染料太阳能电池使用廉价的有机染料以及纳米技术,提供廉价但高效的能源效率。价格便宜,重量轻,可见光穿透。透镜将太阳光转化为电能。

根据Hosung Jung, Junsang Kim, Seungin Lee和Yonggu的说法,我们是否需要从根本上打破常规,投资一种不使用墨盒的太阳能打印机。晒黑打印机他们设想使用日晒纸的过程!

如果翁杰有他的方式,那么我们就永远不需要投资那些昂贵的电池用于我们的相机。太阳能相机背带是一个坚固的相机带与太阳能电池板捕获太阳能相机。将它与太阳能收集背包组合在一起,你就拥有了一个成功的组合。

冯成松、林耀杰和王伯进认为有一个更传统的选择。交通灯在阳光下,因此是利用太阳能的最佳地点。他们的版本太阳能交通灯它的设计包含了变色LED(发光二极管)技术,本质上是在一个单元中容纳所有三种颜色的灯。红色,琥珀和绿色一起!光源来自机组顶部的太阳能电池板,它被优雅地设计成一个罩。

真正具有创新精神的是吴坤嘉、王世驹、陈明道和刘昌浩。他们都认为我们需要给自己买一个太阳能供电的便携式收音机。他们的创造Flexio是时尚和美丽的设计。创新因素来自于柔性扬声器和柔性太阳能电池。它的设计是在站波范围内使用,但可以通过WiFi或WiMax进行修改,以接收互联网无线电。此外,他们建议将其用作促销和礼品;这样你不仅送出了一份很棒的礼物,还传递了一个有意义的信息。

Tracy Subisak, Donn Koh和Herlinda有一个绝妙的主意更新太阳能电池充电器。虽然这个背包看起来像一个整洁的装饰框架,挂在你的窗户上(通过吸盘)或漂亮地放在桌子上,但实际上它是一个可充电电池的太阳能充电器。将电池从框架的后面滑下来,放入保护充电袋,当电池充满电后,从底部取出。

如果生活在陆地上对我们来说太多了,那么我们可能需要迁移到海洋上。米歇尔·普佐兰特表示,太阳能漂浮度假村这是一个遥远未来的建筑,我们对可再生资源的依赖,以及处理陆地人口过剩的例子。度假村完全覆盖在光伏皮肤上,100%自给自足,无污染。最重要的是,漂浮的宫殿实际上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它分为更小的组件,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移动和组装。

回到我开始这篇文章的地方,如果我们听史蒂夫·乔布斯说的话,那么任何把我们带到集成太阳能的步骤都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所以从乔布斯擅长的开始,简单的聚碳酸酯笔记本电脑如何,它的灵感来自于光。卢斯具有透明的触摸键盘,双太阳能电池板(一个在上面,另一个在键盘下),并且有可能拥有一台不需要电线的笔记本电脑!是的,即使是收费,也是安德里亚·庞蒂希望我们考虑的事情。我相信投资太阳能的想法,问题是作为消费者,你愿意为这种超级棒的能源多花一点钱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