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最热门的设计

下面你会发现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7年6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ki_ecobe_15

这款鞋的设计作为单独的模块,不仅可以交换风格,甚至可以单独佩戴功能。当你想要它的时候它很坚固,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很基本,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很舒适。

revolights_7

整个概念Revolights听起来有趣。一个头灯,一个尾灯,在你的自行车轮子里面!它的工作原理更令人着迷。

wallets_layout

上面这些钱包可不是普通的钱袋。他们都有很好的设计和创新。看看这些发明cash-stashers

nokia_vision_2018_1

诺基亚愿景2018这款概念手机将诺基亚Lumia的美学带入了现代,无边框屏幕,镀铬元素,双后置摄像头,以及android驱动的大脑(全球85%的移动操作系统最受欢迎)。

neuroon_open6

设计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给你精确控制你的睡眠, Neuroon Open是一款开源头带,可用于有效睡眠、智能唤醒、深度冥想、多相睡眠和清醒梦!

piino_02

当我们想象合成器的时候,我们通常会想象出大型笨重的设备,比如巨大的穆格。皮诺探索了一个更紧凑的形式让音乐家捕捉灵感在前进!

pangolin_backpack_3

pangolin_backpack_5

穿山甲是为叛逆,特立独行的机车手而生的双肩包很适合骑车时背着.它不仅可以储存你所有的小玩意和必需品,由于其独特的半球形,它甚至可以容纳你的自行车头盔。

omni_01

OMNI智能手表专注个性,易于使用和可扩展性.模块化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模拟手表,所以你不再需要承诺只有一个设计。

rubaway_soap_4

这个小不锈钢肥皂塑形棒可以洗掉你手上积聚在厨房或其他地方的臭味。

belyse1

极简的照明和空气净化吊舱能够携带和放置在几乎任何地方,但专门为在厨房使用而设计。

vw_fridge_1

不!这不是那种“如果大众制造……”的概念车!大众冰箱(一个真正的冰箱!)这是欧洲家电巨头Gorenje和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汽车的合作。

michelin_visionary_tires_1

米其林目前正在探索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3D打印无气轮胎系统他们称之为“幻想概念”。

tinyarcade_7

如果你想让你的手指忙碌,让自己娱乐,放弃指尖陀螺,选择TinyArcade,它实际上可以把一个小型可玩的街机游戏在你的掌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