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鞋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21278858/ki-ecobe-customizable-self-assembled-footwear?

Ki ecobe是那种几年才能体验一次的大开眼界的产品。Ki ecobe鞋履以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为设计目标,成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产品之一,通过出色的设计应用解决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问题。

鞋子的设计是独立的模块,不仅可以交换风格,甚至可以单独穿着以实现功能。当你想要它的时候,它很坚固,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很简单,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很舒适,Ki ecobe成功地实现了制鞋业中没有人梦想过的事情……完整、清晰的模块化,具有强烈的目的。Ki ecobe不使用一滴胶水,它的诞生是为了制作一个节目,挑战让人和儿童使用有毒化学物质工作的不安全血汗工厂的做法。没有胶水,Ki ecobe实际上比大多数鞋都要好得多,而不是表现出一种挑战。

Ki ecobe有三种不同风格的鞋子。靴子就像一双好看又舒适的泡沫/织物室内鞋,它的设计让它可以一直穿在你的脚上(它们也是可洗的)。坚固的大底,皮带和鞋带可以添加到内靴,将室内拖鞋变成室外运动鞋。你的脚始终保持警惕,大底保护内靴不受损坏。你也可以直接穿大底和绑带,而不穿内靴,比如一双带花边的凉鞋。大底有一个相当独特的踏面,作为一个乐高砖钉,因为带子舒适地适合它,给你的鞋子,即使从底部看也难以置信。每个组件都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图案,让你能够制作多达10,000种不同的风格……甚至是14种不同的风格,如果你要买两个单独的Ki生态鞋,并在内靴、外底、背带和鞋带之间混合搭配。您可以自定义选择您的Ki ecobe鞋的每个组件的颜色/图案购买,以及您的尺寸,几乎可以让您设计/建造您自己的鞋子,以满足您的个人口味。

每只Ki ecobe的制作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像鞋子/运动鞋需要手工劳动,每只鞋平均需要30分钟。由于零件是分开制造的,当它们开始磨损时可以更换,这意味着你丢弃的是模块,而不是鞋子本身。这些鞋都是成型的、缝制的/针织的;所有的组装都是通过鞋带和压合大底和皮带之间。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一滴胶水被使用,因此,对于工人来说,工作环境更安全,同时也不会因为制造质量问题而让你失望。

Ki ecobe获得了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设计奖项,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它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地解决了鞋类设计三大巨头问题的鞋子,即模块化、不安全的工作环境和固定的制鞋业。其中,鞋类设计是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绿色好设计奖的获得者,并且是IDEA奖的决赛选手。点击下面的链接,支持Ki ecobe,并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因为它改变了制鞋行业,让我们希望大型制鞋公司能“跟随它的脚步”!

设计师:G.D Kim

现在购买:69美元99美元

ki_ecobe_1

ki_ecobe_2

ki_ecobe_3

ki_ecobe_4

ki_ecobe_5

ki_ecobe_6

ki_ecobe_7

ki_ecobe_8

ki_ecobe_9

ki_ecobe_101

ki_ecobe_11

ki_ecobe_12

ki_ecobe_13

ki_ecobe_14

ki_ecobe_15

现在购买:69美元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