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键盘与连接和断开相互作用,部分娱乐和部分信息

我们有橙色和绿色的接入点智能手机当应用程序使用麦克风或摄像头或两者同时使用时,它们就会出现在屏幕顶部。如果键盘你在你的家庭办公室使用的是一个可拆卸的触摸屏条,当用户在视频会议中未静音时,它会亮起?

大流行的阴云正在消散。在过渡阶段,无论你是在家工作几天还是全职工作,你仍然需要一个完全符合你需求的工作站。WFH键盘,顾名思义,是为了适应这种场合而设计的。

设计师:acollective

这款键盘配有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该设备内置在外围设备的macbook式触摸屏条中。屏幕垫——正如设计师所说——从键盘框中弹出。这会提醒用户扬声器和麦克风处于活动状态。当用户戴上耳机时,键盘和屏幕条就会合二为一。

WFH键盘的滑稽动作并不局限于连接和断开的相互作用,这部分是娱乐,部分是信息。键盘屏幕条也具有化学光的特点。在视频通话/视频会议中,当用户未静音时,屏幕会亮起。这是一个突出的提示,提醒用户他们在通话中的状态。

对于我们的家庭办公需求来说,让这个交互式键盘更令人兴奋的是,它方便地从主键盘上撕下触摸屏。这个键盘棒是用磁铁固定在键盘上的,而且很容易拆卸,所以你可以把键盘安排在台式机或手机上使用。键盘本身手感舒适,布局吸引眼球,侧面有一个切换按钮,可以在不同用途之间切换屏幕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