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风,来见见模块化!

korus_mic_1

直到我看到Korus麦克风,我才意识到它能改变游戏规则。这款概念麦克风探索了电子学中两个最令人兴奋的领域。无线性和模块化。

想象一下,只要一个麦克风就能满足你所有的录音需求?根据你要录制的内容,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交换麦克风头和底座,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了。Korus使用标准无线模块和多个麦克风头,可以直接连接。想录下自己的声音吗?插入带有弹出式过滤器的麦克风(非常适合声音捕捉),你就可以开始了。对于仪器,你可以切换到方向记录附件。你甚至可以切换到户外麦克风模块,进行户外录音。Korus甚至还探索了基地的模块化。从一个夹在底座上的鹅颈指向任何方向,到一个安装在乐器上的副底座,到一个三脚架支架底座,甚至是一个易于抓握的麦克风手柄底座,Korus不遗余力。

然而,Korus概念的真正魔力在于充当绑定单元的中间组件。这样既可以录制,也可以为麦克风添加无线功能。你可以使用Korus应用程序设置麦克风,允许你在一个单一的界面中控制多个Korus麦克风(相信我,这是一个大问题)。由于无线网络有一定的限制,Korus使用了一种路由器,可以插入平板电脑,并与麦克风连接,以确保没有音频挂机或延迟。

Korus的设计目的是消除录音的麻烦。即使没有试音,准备录音也要花上几个小时(试音时间更长)。Korus使用模块化和一个出色的界面,为您提供所有的功能,同时消除了组织和设置的麻烦。让我们希望这个概念不会停留太久!

设计师:Joe Miller & DCA Design。

korus_mic_2

korus_mic_3

korus_mic_4

korus_mic_5

korus_mic_6

korus_mic_7

korus_mic_8

korus_mic_9

korus_mic_10

korus_mic_11

korus_mic_12

korus_mic_13

korus_mic_14

korus_mic_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