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眼睛电话来了!

不不。不是iPhone(这个世界深爱的经典苹果产品),这是一款眼镜电话,是眼镜和耳机的完美结合。

Zungle豹这款太阳镜看起来就像一对毫无怀疑的旅行者,但你永远不会想到的是,这款太阳镜的太阳穴(放在耳朵上的一侧东西)内置了蓝牙驱动的骨传导耳机。所以,虽然你看起来戴着一副普通而时尚的墨镜,但实际上你是在遮挡阳光,看起来很时尚,同时还能听音乐!

我一直是骨传导耳机的长期拥护者。它们在概念上很好因为它们不会损伤你的耳膜因为它们不会进入你的耳膜。自从这项技术在不到5年前成为主流以来,音频质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如果有一种产品最能发挥骨传导技术的作用,那可能就是太阳镜了,因为它们看起来和任何一副眼镜都一样,但它们在偷偷地把音频直接输入你的大脑。

黑豹太阳镜(抱歉,是耳机)非常适合在公共场合听音乐,尤其是在那些戴耳机听起来很不礼貌的地方。它们甚至可以作为蓝牙耳机,让你接电话和打电话(或者戴在太阳镜上?)它们不会堵塞你的耳朵,所以你可以听到你周围的世界,这对于行人或只是在户外佩戴非常有效,但我们建议你不要在开车时佩戴它们(太阳镜和音响并不是开车时的理想组合)。作为奖励,你还可以用Zungle眼睛电话做另一件疯狂的事情.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稍后感谢我们!!

设计师:Zungle

立即购买

zungle_panther_glasses_1

zungle_panther_glasses_2

zungle_panther_glasses_3

zungle_panther_glasses_4

zungle_panther_glasses_5

zungle_panther_glasses_6

zungle_panther_glasses_7

zungle_panther_glasses_88

zungle_panther_glasses_9

zungle_panther_glasses_10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