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洛叔叔很喜欢这套竹制茶具!

你已经知道艾洛叔叔会100%赞成这个简单的竹茶具,他可能会在泡茶的时候给你一个明智的教训,让你像竹子一样!我已经能听到他的声音说:“祖寇要像竹子一样,坚韧、灵活、多才多艺。”

这套茶具将吸引任何想要在厨房和生活中加入禅意的极简主义者。该酒店位于中国南方的自然瑰宝——金坛区,是为豪华酒店品牌设计的,它向风景和竹林致敬。金坛以拥有最好的竹子和高档绿茶而闻名,这两种天然宝石都融合在这一套茶具中。“我们将竹子的造型与茶道茶具完美地诠释和融合在一起。极简的竹形茶具展示了产品优雅的轮廓和茶具的特点,”团队解释说。它包括一个茶杯、一个茶壶和一个茶匙,这些都可以堆叠在一起,形成你自己的竹子。小叶子/绿色镜头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细节,变成了一个勺子,突出了竹子的优雅。

这种堆叠象征着传统泡茶过程中不同步骤的层次。它给了你一个享受和欣赏这一过程的机会——就像艾洛叔叔会说的那样,茶就是奖励。

设计师:RONG Design

一套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