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理战的板凳!

stix_chair_1

“违背预期,硬变软”。Stix长凳使用121个弹簧加载木构件作为其坚硬而柔软的上表面的一部分。在座位上,在一个粗糙的缓冲表面上工作,成员向下滑动,取你的背部轮廓,提供一个自然舒适的座位,即使木材的设计看起来坚硬和坚固。从Stix长椅上下来,木头成员又浮回原来的位置,完成了幻觉。除了木制的俏皮的上表面,长椅的其余部分都是镀黄铜的钢,设计成古铜色,让凳子有一种旧世界的感觉,与俏皮的上表面形成了奇妙的对比!

很高兴看到设计师们试图实现与他们使用的材料预期相反的东西。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在Flex的椅子石头泡沫椅从2015年开始,硬/软错觉就以纯粹的才华完成了,我们不禁兴奋地看到其他设计师在这个设计方向上做了什么!

设计师:保持

stix_chair_2

stix_chair_3

stix_chair_4

stix_chair_6

stix_chair_7

stix_chair_8

stix_chair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