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最热门的设计

下面你会发现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6年12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leather_duffle_backpack_8

皮革行李包6合1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模块化背包,允许您交换、切换、合并和分离组件,以创建您日常所需的存储解决方案。

gyrocycle_02

这两轮,自平衡的摩托车由于内部的陀螺仪平衡系统,它可以自己保持直立。

odyssey_movement_opens_in_chrome

奥德赛的手表是一款优雅,现代的经典精密计时器-计时码表。它独特的子刻度盘用标记的盘子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创造出时间流逝的错觉,因为数字慢慢消失在视线之外。

audi_layer_1

奥迪层不只是看起来很未来。这是未来主义。将4个设备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形式,这个天才的外围设备将是你需要连接到你的电脑上的所有设备。

cardamom_wallet_3

小豆蔻的钱包耐用,方便,尽管最后一个形容词,它是超级薄!不像你买到的薄而易撕的Tyvek钱包,卡达蒙钱包是由尼龙聚酯混合材料(商业名称子午线壳)制成的,不仅防水和防水,还让钱包非常耐用。

audi_iron_2

在不断增长的概念奥迪设计的名单是奥迪铁作者:Jaehyuk Lim。奥迪品牌是关于优势和主导地位,铁的设计用它的太空时代的形式语言做到了这一点!

tic_smartbottle_4

Tic是不同思维的产物。这款“瓶子”的设计目的是将所有化妆品液体装在一个防溢出的容器中,甚至还可以用作分配器。

etch_00

简约的腐蚀时间利用弹性膜,显示时间在一个平稳,放松的驱动器。时间被显示后,薄膜会回到空白的画布上,在我们期待下一个时刻的同时,提醒我们过去的时刻。

elvis_00

猫王通过触摸和滑动灯本身,创造一种新的用户-产品关系,提供多感官环境体验。

alps_hotel_1

注意酒店参差不齐的façade。它几乎像悬崖的起伏表面。façade玻璃的选择也有助于反射周围的一切,使山崖酒店融入其中,但仍然设法真正脱颖而出,抓住眼球!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方式!

kube_home_1

KUBE回家有一种奇怪的僵硬氛围。恰当的名字,它看起来像一个干净的立方体在外面。然而,里面却讲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instasnap_01

Instasnap是世界上第一款专门为Instagram创造和捕捉精彩内容的小型超便携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