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脱俗的手表

odyssey_00

无论是通过空中、陆地还是海上,奇妙的航行长期以来都激发了钟表设计的灵感,现代奥德赛手表也不例外。这款男性化的设计着眼于我们最终的太空旅行,为其巧妙的未来主义而复杂的美学提供灵感。

这是一款优雅、现代的经典精密计时器——计时码表。它独特的子刻度盘用标记的盘子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创造出时间流逝的错觉,因为数字慢慢消失在视线之外。星点标记以不同的速度绕轨道运行,将目光吸引到一个优雅的运动,同时表示时间的流逝。

设计师:Sahil Ravjit和Andra Wibisono

odyssey_movement_opens_in_chrome

计时码表表盘有一个透明的渐变,只显示被跟踪的时间。它还创造了一种时间流逝的错觉,因为数字慢慢消失在视线之外。虚线标记以不同的速度运行,表示秒、分和小时,移动优雅。

odyssey_01

odyssey_02

odyssey_03

odyssey_04

odyssey_05

odyssey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