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该死的旅行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64744644/tic-smart-bottles-for-lifes-travels

我们喜欢它,当人们认为不同。当世界关注创造完美的箱子,爬上楼梯,在运输过程中,您可以跟踪,与RFID阻塞,或者变成你的衣柜,还有某些微小却令人沮丧方面旅游最没有想到的问题解决者。例如,你会怎么做当你的洗发水或沐浴露,或身体霜走所有的疯狂和破裂或开放在旅行时?行李箱,防水隔间里面只是保护你免受损害,他们不首先防止损害。

抽搐是思维成果的产品不同。这瓶是设计用来保存你所有的化妆品液体防溢容器中,即使是双打作为一个自动售货机。Tic旅行瓶被设计为三件事。简洁,方便,安全。你可以选择淋浴和皮肤之间变异的抽搐,甚至选择两个。紧凑的设计用小瓶,适合大外的情况。外有套管,当你滑下来成为分配区域。把你的手在腔,和你可以很容易地提供你的洗发水或护发素,麻烦免费的!另外一个优势是,因为它们颠倒了,你用的每一点液体。这不是方便? ! Like I said earlier, they’re secure too. The Tic bottles have gone through rigorous testing to see if they stand up to their claims, and they definitely do!

更重要的是,每个瓶子甚至还有测量标志,给你一个确切的想法多少液体你携带,所以你永远不会在机场遇到麻烦!这里有一件小复活节彩蛋,抽搐使一个伟大的除了你的健身或运动装备!现在这不是与众不同的想法吗? ?

设计师:本Tsoi

买:20美元38.00美元

tic_smartbottle_4

tic_smartbottle_2

tic_smartbottle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