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通知照明!

基本RGB

Lite-On奖致力于策划和奖励展示通过横向思维解决问题的先天能力的设计概念。“通知红绿灯”就是其中一个荣获光宝优异奖的设计概念。这一概念通过在普通交通信号灯上安装一种特殊类型的附件,避免了救护车在繁忙信号和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当与救护车内的信标同步时,通知灯会在路上闪烁一个红色的十字,提醒所有迎面而来的车辆停下来,为接近的救护车腾出一条通道。

虽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停机坪上看到一个明显的投影似乎是一项艰巨的考验,但这个想法无疑为一个造成不幸生命损失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就像任何设计方案一样,总是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完善。一个人首先必须把事情办好,你不觉得吗?

通知红绿灯是2015年Lite-On大奖的获奖作品。今年的光电子大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16日。前往台湾光宝网站欲知详情。快点,你只有一周的时间!

设计师:易振军、明良秀。

基本RGB

notification_ligh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