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师的作品,展示了为什么乐高不仅仅是儿童玩具:第2部分

乐高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简单的事情可以成为一种文化现象,为孩子和成年人带来数十年的游戏、实验、创新和快乐!虽然我们都见过我们最喜欢的角色的大型乐高结构,但这里展示的建筑是建造大师对他的工艺的热爱和奉献精神的产物——把这些不起眼的砖块赋予他们的设计生命——无论是他们最喜欢的城市或地方的重建,还是他们想象中的一个。这是一位艺术家在这里工作,把颜料换成乐高积木,让他的画布变得栩栩如生,并向你展示,为什么乐高不仅仅是儿童玩具!

设计师,用了10万多块乐高积木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哦,如果有人想要挑战,我真的相信为《权力的游戏》制作一个乐高标题序列会非常棒!

让你最喜欢的曲调生活与新纬池爵士四重奏。虽然乐高是风景建筑的基础,但让这些简单的砖块给生活带来音乐家乐队的动态能量是一种值得惊叹的景象!每一位爵士乐手都完美地把握了他的曲调,让我们感觉我们就在那里,看着这些旋律被这个四重奏演奏出来!

你知道有一整本书都是日常用品的乐高积木吗?名为“日常游戏的艺术”,编年史书籍展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好的东西,只用乐高积木!看着这款乐高拉面的美味,我们相信这本书会让我们想生活在乐高的世界!

发生在海王星上的事,就留在海王星上。虽然以前是这样,但彼得·卡迈克尔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海王星发现实验室版本,在2019年的BrickCon上展示了这个史诗般的建筑!我们真正无法忘怀的是添加到设计中的美丽细节——从豆荚状的单轨,充满活力的动植物,以及漂浮在空间中的穿着西装的乐高小人!

你可以制作并在上面演奏音乐的三角钢琴!25个键连接到自己的锤子,钢琴连接到你的手机,以及自动播放你最喜欢的曲调!这一概念的灵感来自乐高粉丝,并在乐高创意页面下提交,在获得乐高粉丝的大力支持后,由乐高赋予生命!

满足乐高超级马里奥互动建筑套装,一个马里奥的游戏体验,带来心爱的意大利水管工生活连同他的整个世界。入门套件配有乐高马里奥,配有动态眼睛,躯干上有屏幕,甚至还有声音效果,当你听到熟悉的高音“It 'sa Meee!”时,应该会点亮你的眼睛。该系列还提供了多个扩展包,包括流行的环境,如食人鱼植物能量滑坡,Boomer Bill弹幕,马里奥的房子和Yoshi,蛤蟆的寻宝,Bowser的城堡Boss之战,以及国王Boo和鬼院子。玩家可以使用提供的积木定制马里奥的障碍路线,马里奥甚至可以对积木做出适当的反应,在击打积木和收集硬币时创造音效,或者在被子弹击中或在熔岩中行走时死亡。

Takamichi Irie是一位乐高大师,他制作的昆虫细节证明了这一点!Takamichi自封为砖艺术家,他将自己对昆虫宏观世界的热爱与乐高的冒险结合起来,创造了从蚱蜢到蜜蜂的一切。但我必须承认,比起真正的虫子,我更喜欢乐高玩具虫子!

还有什么比超级跑车更好呢?超级跑车的微缩展示了用乐高建造的所有细节!这款超级复杂的模型拥有8小时的建造时间,配有可打开的门,提升后面板,当然还有标志性的兰博基尼车轮!当然,这款车比原来的超级跑车更容易维护!

米兰Sekiz结合了他对钢铁侠的热爱,可穿戴的设计,和所有的乐高与钢铁侠套装!米兰打造这个钢铁侠风格的MOC的主要挑战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提高他穿着时的机动性,当然,同时让它在视觉上具有吸引力。

我发现说“海底”这个词时,几乎不可能不突然唱起小美人鱼的经典歌曲!但Ryan Van Duzor (@the.beard .pescador)创造的整个结构让我敬畏!在乐高之家展出的这个复杂的结构用美丽的细节复制了水下生活,重点是最小的鱼到鲨鱼,都是按比例复制的。这是真的,在海里,天气潮湿的时候,一切都好一些!

想要更多自己的乐高积木灵感?请查看第一部分这个系列的更身临其境的建造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