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远程皮革覆盖,使跟踪更容易与隐藏的AirTag

游牧民皮革盖Siri遥控器

皮革保护套正是你所需要的,特别是如果你是那种想要保护所有设备或配件的人。大多数封面都是由耐用的材料制成的,但没有什么比皮革更能给人最好的豪华外观和感觉。

这是Siri遥控器的皮革外壳,可以让这个配件看起来更高级。遥控器给人一种更优雅的感觉,尤其是当你想改变房子周围的东西时。你的苹果Siri遥控器可能没有盖子也能使用,但Nomad为AirTag提供了一个隐藏的口袋。当你找不到遥控器时,你可以插入一个,使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轻松找到遥控器。(因为真的,为什么遥控器总是不见了……)

设计师:游牧

游牧皮革封面

游牧皮革封面设计

Siri遥控器的Nomad皮革保护套由来自美国的Horween植物鞣革制成。这种皮革的使用使它成为一个环保的选择。皮革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但它也会看起来更好的丰富的光泽和完成,这是你专属的。皮革可能会在100天内磨损,但你可以用Ashland皮革公司的皮革护发素来清洁它。

皮革封面拥有超细纤维内里,给一个长毛绒完成。它光滑、轻薄,但仍然很实用,尤其是带着AirTag口袋。口袋是隐藏的,但如果你放入AirTag(单独出售),它可能会变大。

Nomad皮盖Siri遥控器

游牧皮革盖Siri遥控器2

2021年苹果Siri遥控器的Nomad皮质保护套售价39.59美元。这是一种价格实惠的保护套,你可以直接从Nomad的网站上购买。它的尺寸为141mm x 398mm x 283mm,不带AirTag和遥控器的重量为33克。与Siri遥控器的金属表面相比,皮革看起来更好。

Nomad为小工具和设备设计了有趣的配件。那Nomad MagSafe一号基地在给AirPods和iPhone充电时,你可以坐得很舒服。的iPhone 12 Folio caseNomad提供360度保护,持卡人甚至没有MagSafe。预计Nomad将推出更多的配件和小配件保护套。该公司现在因其产品提供的保护和天赋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这个品牌都是关于生活方式的装备,所以你可以用实用而机智的极简主义产品来发现和创造更多的回忆。

游牧皮革覆盖Siri远程应用程序

皮革保护套似乎也正成为保护电子产品的更好选择。我们喜欢这样双色皮革AirPods外壳从Bullstrap。当然了高级皮革iPhone手机壳带着磁性钱包。Sandmarc也刚刚推出一系列皮箱及配件我们所有的苹果产品

游牧皮革封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