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简约——⅛英寸钱包

更新:祝贺Anson Calder⅛”钱包;你压倒性的成功Kickstarter是传染病!YD的人现在可以获得30美元的“预购”折扣,拥有这个神奇的钱包(优惠截止到2016年4月30日)。[适用:yankopreorder代码安森考尔德

如果您错过了机会,您仍可享受10%的优惠(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yankodesign

好的设计是关于完善并为现有设计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直到最近,我们几乎没有在钱包领域看到过任何创新。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在时尚潮流中,钱包演变出了多种形式和化身,但这只是从时尚的角度出发,而不是从功能性角度出发。分层的口袋和插槽导致了笨重的选择,导致身体不适,尤其是放在臀部口袋里的时候。男人们……我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把安森·考尔德⅛”型钱包作为你的下一个新钱包。这款钱包有望通过其正在申请专利的镂空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你的携带量和访问权限。

Anson Calder创始人柯蒂斯•考尔德的父亲是一名航空工程师,母亲是一名时尚业员。作为一名银行家,他周游世界,从未停止寻找完美的钱包——小巧、耐用、优雅,可以方便地存取卡片和现金;一个令人愉快的钱包!

⅛"钱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并从纸和胶带中制作出了第一个版本,它融合了工程功能和美学吸引力——钱包设计的两个最重要的元素。安森非常自豪的一个好设计,它可以容纳1到9张卡片,并具有3个插槽。两侧正在申请专利的开口可以让你从卡片的底边往上推,从而提高了进入的难度。

设计师:Anson Calder [商店现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