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大米包装在来世成为艺术的纸巾盒

Srisangdao水稻生长在泰国的受控环境中,每年只生产有限质量的水稻。由于大米非常特殊,它的生长环境和储存方式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照顾,以确保没有任何化学物质影响质量。为了展示通库拉荣海种植这种美丽谷物的努力,一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包装,以表达对这一过程的敬意,其目的不仅仅是保存大米。

包装是用箔条制作的,箔条是一种来自外壳的天然废物,它非常真实地融合了设计师想要通过这款产品来庆祝的过程。这个盒子围绕着斯里桑道大米有简单而有意义的艺术——它是模铸的,上面有一个超大的米粒浮雕,这是主要的艺术元素。谷物图形补充了波浪状的线条和较小的浮雕设计的作物充分开花。设计师还在盒子上刻印了通库拉荣海地区米厂的标志。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细节使这幅画更加完美,那就是里面的大米装在一个微型袋子里,就像传统的袋子一样。所有这些片段放在一起,真正展现了水稻的特性和生命周期的不同元素。

让这种有机包装更有趣的是,它在达到储存大米的目的后,可以用作纸巾盒。它是完全环保的,可回收的,产生最小的生产废物。看到一个简单的大米包装如何完全被重新想象和重新设计,以讲述一个故事,同时在其主要工作完成后仍然提供价值,这是一个继续创新的灵感。

设计师:Somchana Kangwarnj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