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热水

earthtub_00

土盆的设计理念是对西开普乡镇的佩里城市环境进行研究和观察的结果。这些社区拥有许多非正式的房屋或棚屋,在这些地方,卫生设施是一个问题,而且并非每家每户都能随时获得水。有证据表明,个人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水和粮食安全,以及社会经济问题,如财富创造。通过研究,他们设计了一种产品,通过创建闭环仿生系统解决了多个问题。结果产生了堆肥水间歇泉和水过滤器,它使用了一种替代/自然的加热方式和灰水的重复使用。“泥土浴缸”首先用沙子和木炭过滤器过滤灰水,然后利用有机物分解产生的热量来加热水。最终,一个地球浴缸的目标是为6个家庭提供温水,这些水可以用来做饭、清洁、洗涤,也可以为花园提供堆肥。

设计师:Angus Thompson, West Mackintosh, Emma Gilpin, Ashley Adami, Roleof Gericke和Luan Hasler

earthtub_01

earthtub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