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活着和死了一样好的演讲者。

我们愿意相信我们心爱的设备会伴随我们一生,但它们都有一个过期日期,无论是因为我们升级了还是它们无法继续工作。目前大多数电子产品的设计都是错误的,我们错误地相信它们会永远使用,因此很少关注产品的来世。奥比斯蓝牙音箱不是这些产品之一!每一个组件都是精心制作的,意识到它的无常。尽可能地,它是可回收的,可打捞的,可固定的和安全的一次性的。所有这些都不会牺牲功能和美观!

奥比斯的设计使其拆卸简单直观。该产品铸造杰斯蒙尼特外壳是固定使用转向铝功能,采用张力丁腈绳。这种电源线可以简单地切断或从其安装上松开,以便立即访问产品内部组件。这些固定装置位于产品的两侧。

一旦进入内部,所有组件都安装在骨架框架内,以便轻松识别和从产品中取出,而无需担心必须处理任何不可逆的固定装置,如热胶。这个想法的前提最初是受到空气修复套件的启发,这些套件以一种容易移除的格式呈现了一系列部件。

安装在这个框架内的是一个小工具,有几个可互换的头部。此工具可拆卸并用于拆卸整个产品。这消除了在回收过程之前收集任何工具的担忧和必要性,使产品对那些直接处理电子垃圾的人来说是自给自足的。

该产品的PCB是在WEEE法规的影响下设计的,该法规要求在任何反冲工艺之前强制从电路板上移除某些组件。这通常是一个漫长的仪式,需要在电路板可以相应处理之前对各个组件进行焊接。针对这一点,我的PCB设计提出了一种方法,将在单独的子部分中将公共组件组合在一起。然后,该板被设计成快速装入这些多个部分,这将提供一个快速的方法来分离受管制的废物。

奥比斯的设计也考虑到有助于提高工艺效率,从而防止珍贵材料的损失。提高效率将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可回收性,确保实现更大的材料回收。

设计师:斯科特·马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