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QUE智能单反专业包

你对摄影的热情伴随着你的相机装备和一个合适的包的额外努力。我理解你的立场,因为我在为YD报道展览和现场活动时也必须带着我的装备。所以你可以想象当我发现这些东西时我有多高兴VENQUE智能单反专业包,一个超级性感的包,并有10年的全额更换保证。

你没看错,我引用一下“如果您的包在未来10年内有任何问题,我们将为您更换!”无论你在地球的哪个角落。每个袋子都有一个唯一的ID号。”

现在就拿我的钱,先生![点击此处购买

无论如何,我联系了这对设计师二人组,以了解更多关于他们和包的细节,因为他们的报价对我来说太完美了!Simon Cui和Viktor Cui是两兄弟,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他们创立了这家公司。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对时尚和设计充满热情,6-7岁的时候就开始设计小钱包,然后把爸爸卖给他们。Simons说:“我们意识到市场上缺乏价格合理的优质包,所以我们决定自己设计包。”

是什么促使你创作的?

我们想要创造一些美丽的,真正独一无二的,不需要致命的成本,我们想要制造高质量的包包,可以持续多年,可以创造历史,可以在整个时代中添加人物,我们也想要一些不同的和独特的东西,不仅是外观,还有材料和细节,使用最好的面料和真皮。经过两年的艰苦工作,我们终于想出了我们的Venque产品。这段旅程并不容易,我们找不到任何我们喜欢的面料,70%的竞争品牌使用尼龙,20%使用帆布,这两种材料都很划算,但在市场上太常见了,我们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因此,我们设计了量子面料,这种面料不仅看起来更好看,手感也很柔软,但最重要的是,量子面料非常坚固。它能在任何条件下生存。

我们发明了这种面料,我们是唯一的品牌。我们将继续开发适合旅行、休闲、学校和商业的独特面料,最终使包行业多样化。

是什么让你的包与众不同?

我们将推出最新的系列Kickstarter今天,经过几晚的设计和开发。的VENQUE单反专业包是一种聪明的携带相机的方式,三种携带方式,全部可转换和可调节,10年保修。

这次我们将为所有的支持者提供10年的保修,因为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包可以使用超过10年,我们增加了双缝,坚固的拉链,并使用了我们的签名量子面料,市场上没有这样的包,有我们的设计,我们的价格范围,和我们的工艺!

这里的关键创新和设计过程是什么?

这里的关键创新是我们的相机包可以转换成三种携带方式。通常的相机包看起来相似,我们的是复古和现代-所有的衬垫都是可调节的,所以你可以删除,添加和转换为任何你喜欢的风格。如果你把所有的衬垫都拿出来,那么顶部和底部的隔层就可以连接起来,变成一个完整的背包。

这个包可以用于任何情况:完整拍摄日,休闲娱乐拍摄日,或只是一天没有任何齿轮。我喜欢用我的相机拍摄,但我在市场上没有看到任何结合了设计和功能的东西,90%的相机包看起来都一样,而它们是不同的,价格超过300美元。

这个系列的其他包包括米兰包和阿姆斯特丹包。去他们的项目页面想知道更多关于他们的事这个链接去买你自己的装备,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