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闪闪发光的电动跑车带有隐蔽的驾驶室,适合我们的赛博朋克未来

中国知名汽车专业公司广汽集团刚刚在米兰raybet雷竞技成立了一个先进的设计工作室,这是他们在欧洲的第一个设计工作室。虽然目前还没有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家,但此次活动的全部焦点都集中在华丽的双座概念车上,以探索地平线上的无数惊喜。

这个无家可归的跑车在《极品飞车》的渴望和极简主义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它定义了十年来汽车的美学。后者被扁平的前卫形状所吸引,就像一个华丽的咖啡桌。

设计师:GAC Design

表面上的意大利汽车的影响从80年代和他们之前的内部raybet雷竞技概念车是可以理解的。这款名为GAC Barchetta的展示车是在米兰Via Tortona设计区首次亮相的汽车文化系列的第一辆车,旨在庆祝意大利丰富的汽车文化。我们应该看到更多这样有趣的概念来自广汽设计,目前,这款双座电动汽车已经把标准设置得很高了。

双座电动汽车的开轮设计有一个扁平的底盘,没有挡风玻璃,以获得最小的美学。根据设计团队的设计,该车分为三个部分。平板底盘就是其中之一,内置了类似智能手机电池的紧凑型电池。其次,坚固的单一材料铝框架提供了流线型的车身,保持一切重量轻,视觉上永恒。

第三个是超未来感的内饰,配有线控方向盘,兼作平视显示器,显示速度和电量等重要信息。为了保持极简主义,司机和乘客座椅都是用回收塑料材料制作的。不像一般的跑车座椅,它们被一个只有6.6磅重的外壳所吸引。当广汽Barchetta停着或不使用时,方向盘和仪表板会滑进机舱。未来派的头枕和后视镜也滑入车身外壳,使EV看起来完全平坦。

根据Stéphane,广汽高级设计米兰设计总监Janin;他们有具体的计划,在设计周期间创造这样的“每年的创新项目”。虽然我们迫切地想了解更多关于电池容量和功率传输比等技术参数,但现在,我们必须做的是视觉治疗,这款概念电动汽车已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