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鼓舞人心的和独家采访的设计——维维安围关颖珊程

12个鼓舞人心的和独家采访系列全新一集,一个注重诚实的重要性和保持忠于你的信仰。我开启的季节罗伯特•布伦纳在所有苹果的新闻的原因——是的,会喜欢看到他留在胜——现在,我继续与薇薇安围关颖珊程的线程,我见过最兴奋的设计师之一。

维维安的香港;她是国际联络经理在香港设计研究所(HKDI)。她完成了英航在1987年在香港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同年,她被授予一个特别的年轻设计师奖奖主办的香港工业总会。我见过她几次,永远看到红色,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她的第一个问题是…

…。为什么你总是穿红色的衣服吗?我认为彼得舍有权利!

薇薇安每天穿红色,它无关的中国哲学色彩寓意丰富。她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97 - 98年,当经济海啸冲击香港和购物中心很安静……

有一个商店叫乔伊斯在香港上市,所以我找到了一个裙子,真的很好,然后我意识到我没有鞋穿,所以我把它落在我的衣柜一年。很“我”让事情在次要位置,直到我没有找到正确的组合,我的衣服。我自己的一件夹克,是保存在我的橱柜用于3年左右,一个衣服跟了我过去的七年,没有穿!

回衣服,一个晴朗的天,将近一年之后,她发现她从Trippen匹配的鞋子,一个公司的生态意识。然而,她仍然不能穿那件裙子因为她没有匹配的袜子;她最终发现了一双红色的连裤袜,顺利与乔伊斯的裙子。红色长在她。之后,她意识到,当她去会议,每个人都穿着黑色衣服,她是唯一一个突出的红色!薇薇安是一个温暖的人,所以她开始注意这个颜色。她的经验告诉她,我们需要有耐心的事情在正确的时间全部到位。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她发现了一种新的风格,适合她的性格,帮助区分自己从群。

作为一个懦夫,你为你的余生感到遗憾!

我一直想要诚实。它也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好的设计师。我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来自我的童年,当我是9或10年的历史。我们有一个非常严格的老师,不允许我们使用黑板。在休息的时候,一些孩子的,包括我,去了篮板,开始画画。在休会之前,老师走进课堂,我们都跑回自己的座位。我们的一些粉笔画还在黑板上。老师要求孩子使用的名称。因为没有人承认,她开始质疑我们单独。

每个孩子,老师质疑,否认在黑板上,除了那个男孩坐在维维安旁边。他承认,尽管他的作品从董事会已经删除,之前老师走进房间。这让薇薇安对自己感觉非常少;她感觉自己就像个懦夫。只需要一点点勇气的行为,她选择了保持沉默。突然她的行为感到羞愧和内疚,她没有勇气说出来。她的搭档成为了一个英雄在她的眼中,和尊重他极大地增长。

从那一天起她发誓从不说谎,只说真话。

她这一原则应用于工作生活也很快有一天,她去head-on-head客户机。问题的关键是,他坚持要求她重新设计产品根据他的方向。客户是美国的许多想法,其中一些创造性和其中一些不是很可行。说服他,维维安想出了一个3 d模型基于他的想法,同时按照她的想法她另一个模型。涉及的产品重新设计手机EPABX系统用于办公室和关键按钮根据函数的设计布局和类别。

通过可视化地比较两个选项,客户能够看到他的缺陷和最终维维安所提出的概念。客户不是一个设计师,而是有一些固体的想法在纸上,然而我们都知道想法执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时细化非常激烈的,一点也不像最初的概念。最后,薇薇安赢得了她因为她坚持枪支和相信住在真相。她本来可以与客户在想什么,但她相信她的想法是解决方案。有时保持诚实是非常困难的,它是困难的道路,但我们必须走过这艰难的道路,因为它的作品为我们更高的好。

相同的客户端回来几个月后去做一些设计改进,维维安并未达成一致。然而他加压她这样做,因为她不得不做出改变,她做到了。然而,她也给了他一个纸签,有事业,她已经做了重新设计根据他的请求,尽管她不同意。背后的想法得到签名背书不保护自己,但要开车回家,这是你的投资,作为一个设计师,我只能把你这么多限制,如果你不相信我或我的判断,我不能强迫你相信我。客户端有漂移和废弃的变化;他选择相信薇薇安的判断。

恰好相同的客户端想要再次与薇薇安,但她很忙,建议另一个亲爱的朋友。客户回到她做生意,开始抱怨他害怕新的设计师,仅仅因为他是同意每个建议客户做。新的设计师没有争吵或提出任何有效的反驳论点,并变成一个唯唯诺诺的人!

薇薇安说,钱不是万能的;它不能负责一切。如果我们是诚实的人们就会回到美国。如果我犯了错,我会道歉,如果有错误,我将修复它,无论它多么需要我。如果你想要别人信任你,你必须给他们足够的选项来做决定。不要强迫你的想法。当我与我的客户给他们演示模型,他们可以感觉和触摸,他们不仅是图纸。这意味着也很多的努力,如果我没时间吃午饭。

薇薇安的另一件事是热爱,用双手工作。她觉得很多过程正在消失当设计师从草图3 d打印或原型。使事情的手,在粘土制作,所有导致问题解决基本的纸模型。这意味着,当你用手开始做事情,你的思想打开了看不见的可能性和解决方案。你可能做错了什么,可能表面而使粘土模型,同时,你还可以预见一些替代在制作过程中解决这个问题。

这是非常愚蠢的3 d建模从一开始就开始。

它应该做中间的和不正确的。原因是你可以想出其他成千上万的解决方案或想法当你工作和创造性地使用你的双手和大脑,专注于工作。如果你跳过的建模步骤你就错过很多机会来提高最终的结果。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当你跳枪,马上3 d打印你的想法。

总之,这里更大的图景是诚实和对你的行为负责。拥有的责任并不意味着惩罚自己,它仅仅意味着反思你的行动,问自己为什么你做到了,你打算做些什么来确保你永远不会重复同样的错误。这就是生活。

本系列之前的面试包括:彼得舍第1部分& 2,Hideshi一样,斯科特•威尔逊罗伯特•布伦纳卡里姆拉希德&Yves Behar